“微党课”竞赛助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发展

2021年05月13日 15:18 王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有关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有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我校于2021年5月12日上午在耕读楼报告厅举办全校党史专题微党课竞赛,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添砖加瓦。

    本次竞赛共有23堂优秀微党课参赛,均是由各学院、部门选拔推荐产生,参赛者涵盖了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普通教师党员和在校学生。比赛采取参赛人现场授课的方式进行,每名参赛人授课完毕后评委对授课情况打分,所有参赛人完成授课后统计成绩现场公布名次。赛前,校党委副书记李彤同志发言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是今年各项工作、活动的重中之重,本次微党课评比竞赛活动是学校今年抓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阶段性成果展示,也是广大党员师生思想发展进步的一个简单汇报,希望通过竞赛能把抓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推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向前发展。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马克思主义学院选送的林娜娜、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选送的闫晓并列获得一等奖,机关党委杨凡佳、园林园艺学院刘修远获得二等奖,外语学院徐旭艳、普洱茶学院黄晓霞、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汪占山、资源与环境学院湛方栋、水利学院杨苑君和农学与生物技术学康志钰等6人获得三等奖。

云南农业大学组织部  版权所有  2020

联系电话:0871-65227680

通讯地址: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耕读楼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