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大讨论专题研讨班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圆满结束

2021年03月30日 15:04 崔富明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提高我校领导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2021年3月25-27日,学校举办了“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大讨论专题研讨班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校党委书记黎素梅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学员作专题报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盛军作专题报告,校党委副书记李彤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学习培训。

    黎素梅书记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为题,从提高认识、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学习、切实提高党的全面领导能力,勇于作为、切实提高党的全面领导质量,刀刃向内、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以昂扬的斗志履行好岗位职责等五方面作了专题报告。黎素梅书记要求全体领导干部和广大共产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学习,务实工作,投身改革、不断进取,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盛军校长以“谋篇布局绘蓝图,凝心聚力促发展”为题,围绕学校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十四五”发展定位、思路、目标,“十四五”期间的主要工作等三方面,详细为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十四五”发展规划。盛军校长希望学校引领云南现代农业发展的方向,切实为云南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培训班还邀请了云南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副主任彭红波副教授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他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与基本经验”为题,带领大家回顾了一百年来党不断践行初心使命,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光辉历史,引导大家从历史中获得启迪,从历史经验中提炼出克敌制胜的法宝。

    李彤副书记在总结时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发展的动力,积极为学校改革发展添砖加瓦。

   

    学习过程中,各位参训学员严格遵守相关要求,认真学习,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学习班内容紧贴实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前瞻性和实践性,对大家工作、学习、生活都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成效明显,收获很大。


云南农业大学组织部  版权所有  2020

联系电话:0871-65227680

通讯地址: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耕读楼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