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海清副校长指导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民主生活会

2017年01月10日 11:22 罗伟 点击:[]

本站消息 1月6日,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在行政楼303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孙海清副校长到会指导。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雷兴刚、党委统战部部长彭德远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照《准则》和《条例》,分别汇报了个人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反对“四风”和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等方面的情况,认真从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和发挥作用合格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党性分析,深入查找个人在坚定理想信念、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改进作风、敢于担当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与会同志本着实事求是、高度负责的态度对两位主要负责人提出了批评意见,推动形成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新常态,不断营造齐心协力、团结干事的良好氛围。

孙海清副校长在总结中指出,作为党委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工作重点,改进和完善党员发展、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重视并认真做好民主党派工作,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责任,同时,要结合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认真制定整改措施,以严和实的精神逐项进行整改,为学校改革发展事业提供坚强保证。

云南农业大学组织部  版权所有  2020

联系电话:0871-65227680

通讯地址: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耕读楼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