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统战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2017年10月13日 15:24 罗伟 点击:[]

本站消息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并结合近期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的读书活动,2017年10月13日上午,组织部、统战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在行政楼303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严明杰老师以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为主题,分别从历史背景回顾、全书情况介绍、心得感悟分享三个方面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生动形象的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知青时期“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的历练故事和成长历程,深刻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和实践的“根”“源”。大家认为,习总书记在书中所体现的能吃苦、爱学习、办实事、有追求、敢担当、重感情、善团结的精神品质,为我们党员干部坚定信念、锤炼党性、务实为民提供了生动范本,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向着更高标准努力奋斗。

云南农业大学组织部  版权所有  2020

联系电话:0871-65227680

通讯地址: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耕读楼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