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高校工委组织部到学校调研创建“一流党建”工作

2017年09月20日 18:03 佚名 点击:[]

本站消息 9月19日上午,云南省委高校工委组织部部长陈华仙、副部长姚铁军一行到校调研创建“一流党建”工作情况。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雷兴刚,副部长严明杰参加调研。

雷兴刚部长介绍了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特别是创建“一流党建”工作情况。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以创建“一流党建”为工作重心,全面带动学校各项工作的发展。校党委对“一流党建”工作要求严格、部署及时,各学院部门完善措施、狠抓落实,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明显增强,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

听取汇报后,陈华仙部长认为我校抓创建“一流党建”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突出,希望学校进一步探索创新,取得新成效。陈华仙部长还深入水利学院进行实地考察,了解水利学院各党支部“三会一课”的开展情况、学院创建“一流党建”的开展情况,肯定了学院党政领导团结干事的精神,认为学院党建工作富有成效,推动了学院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全面发展。

云南农业大学组织部  版权所有  2020

联系电话:0871-65227680

通讯地址: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耕读楼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