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来我校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2018年10月16日 11:25 佚名 点击:[]

 

本站消息  2018年10月10日下午,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副处长罗敬、主任科员万文林到我校就贯彻落实“高校党建工作20项重点任务”和“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等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情况开展专题调研督查。学校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党委负责同志,部分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调研会议。

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雷兴刚介绍了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总体开展情况。学校参会代表就学校贯彻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基层党支部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工作的具体措施、方法路径、工作成效以及云岭先锋APP使用情况分别作了介绍。省委组织部同志在认真听取与会同志发言的基础上,并到外语学院党委、机关党委、招生就业处校友会办公室党支部实地查阅了基层党建工作材料。

罗敬、万文林对学校的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如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云岭先锋APP使用等给予了详细指导,并要求学校严格按照中央、省委、省委高校工委有关要求,抓实“基层党建巩固年”各项任务和“高校党建工作20项重点任务”,同时紧紧围绕“五个基本”,细化方案和措施,确保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

云南农业大学组织部  版权所有  2020

联系电话:0871-65227680

通讯地址: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耕读楼2楼